【東海大學防疫資訊】開學前給老師同仁們的信0225

親愛的老師及同仁 平安:
本學期因為肺炎疫情的影響延後開學,寒假期間由校長督導防疫小組,整合跨單位能量執行各項防疫措施,曾陸續發送信件宣達資訊,希望您都收到。在此期間,防疫小組均依疫情指揮中心及教育部公告、通報,隨時調整各項防疫作為。國際處也掌握所有境外生入境狀況,並與學務處及校安中心對需要檢疫之學生追蹤管制及提供幫助。對未能入境的學生,教務處也提供彈性修業機制。
本週啟動全校學生旅遊史、接觸史及健康狀況線上調查,於導師系統之【班級學生總覽】可查詢目前導生填寫狀況,請導師及系辦協助關心督促學生儘快完成填報。校園餐廳及便利商店也將強化防疫措施,嚴格管控從業人員、環境清潔及用餐衛生。全校教室與戶外也將於2/26及2/28-2/29進行消毒。開學後教室於勞作時間清潔消毒,教學區廁所均提供洗手乳、一天兩次清潔並同步消毒。學生宿舍於2/24-26進行全區消毒,住宿生2/27起陸續入住,住輔組將設體溫監控站,並確認住宿生健康問卷填報、宣導自主健康管理,提供同學安心的居住環境。詳細防疫訊息可以查詢東海首頁「防疫專區」http://itservice.thu.edu.tw/2019ncov/。
提醒各位教師上課或各單位辦理活動時,留下學生出席狀況,若遇需要,將可協助接觸史調查;若課堂上學生身體不適,有發燒(耳溫38度以上)或呼吸道不適情形,請通報校安中心或健康中心處理;如需安心輔導,則可聯絡諮商中心。
☎ 校安中心(24小時)04-23599595、04-23590121轉30800
☎ 健康中心04-23590227、04-23590121轉23438
☎ 諮商中心04-23590231、04-23502778
我們已經盡力為開學做了準備,您將是東海防疫任務的重要一員,我們提高警覺但不過度緊張,請隨時注意關心自己與家人朋友的身體,讓我們共同來維護師生健康及避免群聚感染。
敬祝  平安健康
 
學生事務處
109.02.25